新宁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1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拥政 李慧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拥政 李慧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以及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3月30日上午,新宁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春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小锋领学了县委书记邓涛主持召开的2021年第七次县委常委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唐甲红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无小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扎实落实省、市“约法三章”,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入深入。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协议管理、新冠疫苗接种、医保基金征缴、医保工作宣传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谱写医保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