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1 1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以及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4月1日上午,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组工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开创新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执政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