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专题调度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

【时间:2021-04-01 21:4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杨立军)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市领导汤立斌、李万千、肖拥军、蒋伟出席会议。

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家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投资最大的单体水利工程。项目工程总工期5年,主要包括枢纽和灌区两大部分,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衡邵干旱走廊水资源短缺问题。该项目自去年7月18日开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7.97亿元,今年将完成年度工程投资18亿元。目前,项目枢纽工程征地拆迁、灌区控制性工程九龙岭隧洞工程等正在有序推进。会议对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龚文密指出,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对于保障居民饮水安全、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真正打基础、管长远的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国家重托和人民期盼,以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及早惠民。

龚文密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研究分析,查找根源症结,精准施策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调度,把握时间节点,列出任务书责任单,一项一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