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赴大祥区、新邵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01 22:3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刘小幸通讯员龚跃辉)3月31日至4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大祥区、新邵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周迎春先后到大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邵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了解两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机构组建情况以及办公室运行情况。她说,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坚持科学统筹,集中调配工作力量,着力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调度,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到岗到时间节点。

在大祥区财政局、大祥区雨溪街道和新邵县人民法院,周迎春通过查阅文件方案、会议记录、干部职工读书笔记等资料,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座谈等形式,实地了解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周迎春针对个别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她说,要严格对标对表,按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到全市上下同题、学习同步;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巡回指导,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策划,创新宣传载体、手段、形式,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