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到白石村调度指导农合收缴工作

【时间:2021-04-02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 )3月31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兴松率队赴该镇白石村调度指导农合收缴工作。

督导村干部认真核实参合户基本信息,以灵活形式收缴农合,对有参保能力未缴、新生儿、婚入人员等参保情况进行核实,动员并协助缴费;对行动不便、路途遥远又不会手机缴费的入户收缴。

据悉,为切实提高群众医疗保障水平,做到应保尽保,让政策真正惠民利民,让群众都能充分享受到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阳光,该镇高度重视农合收缴工作,分层次压实责任,全方位落实征缴任务,多角度强化监管,积极深入各村调度指导农合收缴工作,在参合缴费的截止日期仍然毫不松懈,确保“村不漏一户,户不漏一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