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古街道圆满完成第二届商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4-06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4月6日上午,洞口县花古街道第二届商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五年来花古街道商会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领导班子。

会议强调,新一届花古街道商会班子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服务商会会员单位,鼓励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增强社会意识和社会责任,致富思源、回馈社会,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领头羊”作用,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花古街道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该县工商联副主席唐建君表示,要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商会运作层次和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会员、政府和社会全心全意做好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