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商会第十届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04-06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瑾)4月6日下午,洞口县石江镇举行了石江商会第十届换届选举大会。洞口县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尹祝和及工商联副主席唐建君、石江镇镇长胡晓林、镇党委副书记胡钢、组织委员石建奇、镇联工委主席尹华旭、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届商会会员代表包括支部书记及其他乡镇商会同仁等共90余人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听取了第九届商会工作报告、《石江镇商会第十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石江镇商会第十届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商会领导班子。

会上,胡晓林代表镇党委祝贺大会的成功举办,并对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项目带县”思想,全面推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二是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助手、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非公有制经济回报社会的有效途径。

最后,尹祝和对此次大会筹备工作及上一届商会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商会执委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希望商会要加强对广大会员的管理,继续发挥搭建平台、架构桥梁的作用,引领全体会员共同致富;同时商会企业要踊跃投身光彩事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打造石江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