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借清明宣传疫苗接种

【时间:2021-04-07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国内疫苗安全有效,请18周岁以上的村民拿着身份证,尽快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医院免费接种。”4月4日下午,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到联点村,向村民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安全“百日行动”。

据悉,3月底,省第六督导组对邵阳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做到点位设置科学化、接种配套精准化、队伍配置单元化、物资储备模块化、接种全程信息化。对此,该县随后召开了推进会议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做好疫苗接种全流程监管,守牢安全底线,做到种前有计划、种中有标准、种后有监督,提高接种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根据会议要求,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立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抓紧、抓实、抓到位:在做好中心人员接种疫苗的基础上,配合驻村村干部利用村村响广播、电话、微信方式,在群众中开展宣传引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