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中学开展理科组公开课教研活动

【时间:2021-04-07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江)4月6日上午,长乐乡中学理科组开展了教师公开课研讨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数学教师袁爱君、肖慕华在初一年级执教《完全平方公式》这一课题。

两位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教学方法呈现灵活多样的特点,课堂上全部采用课件演示来辅助课堂教学,教学思路清晰、模式新颖,展示了实际的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学们对课堂内容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中得到了发展。

听课结束后,学校组织了说课评课活动,学校全体行政、理科组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建议,指出亮点和不足。尤其是不足之处大家都坦言相告,畅所欲言。

本次活动为教师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提升,迅速成长,同时推动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