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 第二次集中培训

【时间:2021-04-07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咫羽)4月7日,邵阳县九公桥镇组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

培训采取“学习+实践”结合的方式开展。上午9:00全镇统一在线收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片,并组织党员群众进行座谈讨论;下午全镇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了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志愿服务、承诺践诺等实践活动,引导村(社区)党员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团结凝聚群众。

此次集中培训结合了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村(社区)参加活动,引导九公桥镇党员干部结合实际为群众办实事,拓宽发挥作用途径,推动形成“工作在单位、活动在基层、奉献双岗位”的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