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时间:2021-04-07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6日下午,邵阳县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下辖各支部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邵阳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邓芬华一行仔细查看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研讨交流会议记录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住建(人防)主责主业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住建(人防)队伍形象;二是要盯住“关键少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支委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时刻刻把群众放在心上,解决群众所急所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