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明日将发放2.2万张油品电子消费券

【时间:2021-04-07 21:4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林尹俊)4月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批电子消费券将于4月8日00:00准时发放,2.2万张电子消费券等您来抢,邵阳市域内的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均可领取,全市范围内的中国石油50多家加油站均可使用。

       消费者可打开支付宝,搜索“支付宝加油”,进入“支付宝加油”后,点击马上去抢,输入手机号码,确认领取即可。“乐享生活·‘油’礼相送”消费券在自营加油站通过使用支付宝APP支付使用,自助机、卡机连接支付无法使用。

       电子抵用券分两类:其中15元油品抵用券,站内人工加油消费满200元可用;15元非油品抵用券,站内便利店非油商品消费满60元可用(香烟除外)。

       消费者使用电子抵用券时,只需要出示支付宝付款码,由商家进行扫码支付操作,即可同时完成电子抵用券抵扣和余额支付。电子油品抵用券和电子非油品抵用券使用时,不能叠加、不能重复、不能分拆,不得兑换、套现现金或实物,不得进行车辆绑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