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进驻邵阳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7 21:4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4月7日进驻邵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7日下午,邵阳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三龙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龚文密汇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立勇、蒋立军,市领导汤立斌、周迎春、王永红、李小坚出席。

自中央和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知行合一;对标对表,紧跟中央和省委步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注重创新,用好红色资源打造精品党课,坚持把学习教育同办实事、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知岗爱岗”等活动。下一步,我市将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邵指导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邓三龙对我市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指导组将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规定,认真履职尽责,把发现问题与总结推广经验结合起来,优质高效推进巡回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邓三龙强调,邵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严格对标落实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围绕学党史这一主题,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中心组学习、教育宣讲等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及时总结推广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先进典型,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见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