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21-04-08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华)为规范学校食堂管理行为,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4月8日,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郦家坪镇八所中小学、二所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的重点是:从业人员健康和培训、食品留样、原辅材料采购、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索证索票、查验记录、标签标识、食品加工管理是否规范、食堂环境是否清洁卫生、三防设施是否齐全等。

检查组对受检的八所中小学、二所幼儿园的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学校食堂限期整改,消除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通过本次检查,强化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进入校园的食品安全、卫生,努力做到让师生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