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组织开展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时间:2021-04-08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伟)4月7日下午,随着杨田村田间课堂实用技术培训的结束、白石村最后一户大病救助报销单的成功办理、回龙村最后一篓垃圾倒入垃圾桶,新宁县回龙寺镇各村陆续结束“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至此,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在回龙寺镇圆满结束。

为切实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更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履职能力,回龙寺镇在继“新春第一课”后,按上级要求分村组织开展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通过观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片、召开讨论座谈会,回龙寺镇37个村(社区)村支两委及党员在学习和讨论中思维不断碰撞,大家对于村(社区)治理的思路也愈发清晰。通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带着党旗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好一件件“小事”,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回龙寺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组织各类主题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建设现代化回龙。

回龙寺镇杨田村开展田间课堂实用技术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