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9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图为主题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友根 杨松明)4月8日,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第五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支部书记屈德明同志主持

上午9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重点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史教育工作展开了讨论;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必须坚持党的优良传统,把水利人的“三心”“三从”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去;必须坚守锐意改革进取的务实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活动通报了支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活动设想;同意成立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表决通过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赴红色文化传承地开展党建活动和征文活动的工作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