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农商银行围绕“三高四新”认真编写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1-04-12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4月11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办公室人员正在加班收集资料,为编写全行“十四五”规划做最后准备。

根据全国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湖南农信系统2019-2023年高质量发展工作规划(试行)》《湖南省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湖南农信系统2021-2025年改革发展总体规划》,结合邵阳县县情、昭阳农商银行实际,该银行党委明确,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写由办公室牵头,业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市场拓展部等部室配合。本次规划分《昭阳农商银行2021-2025年改革发展总体规划》《昭阳农商银行2021-2025年普惠金融专项规划》两部分。

该银行对规划编写工作高度重视,确定了总体指导思想、市场定位、每年的发展目标、计划举措,并明确:要深入实施党建引领质量主导战略,紧紧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发展愿景,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为主线,建设现代金融企业。

“十四五”时期,该银行将围绕“三高四新”“乡村振兴”主线,进一步推进党的核心作用引领、金融核心业务提升、科技核心系统建设、团队核心管理优化、企业核心价值培育工程;建立健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构建更具竞争性和包容性的金融服务体系,有效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全力打造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地方金融的排头兵、普惠金融的领跑者,更好地支持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