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健康体检

【时间:2021-04-13 10:1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为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科学合理地采取防病治病措施,提高员工整体健康水平,近日,邵阳农商银行组织退休及在职员工共计六百多人开展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液、彩超、眼科、肝肾等多个项目。体检中心全体医务人员以专业的医疗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让参加体检的员工满意而归。该行还将聘请专家在体检结束后来行里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和健康讲座。

邵阳农商银行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通过每两年的定期健康体检,使每位员工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极大地增强了全行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干部职工更加切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确保了广大员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