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图书角”里学党史

【时间:2021-04-13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近日,在邵阳农商银行各网点出现了许多党史学习“图书角”,党史学习“图书角”为该行党员员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了学习党史的新平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图书角”将为读者学习党史提供充足的精神食粮。该行营业部网点内,“党史学习读书角”的牌子格外醒目,一本本书籍排放整洁有序,《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受到青睐,吸引不少人驻足翻阅。该行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全行51个网点的读书角已全部建成,通过丰富党史目录、增强学习氛围,我行将把‘党史学习图书角’建设成为一处特色的学习阵地,为员工和群众学习党史提供新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甘于奉献,为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党史学习图书角的设立也得到了该行员工的欢迎和好评。“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让我们对党、对国家、对事业和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正在阅览书籍的党员张世军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对学好党的历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