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二督学责任区督查学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时间:2021-04-13 1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肖寿福4月12日,邵阳县第二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肖寿福一行来到五峰铺镇六里中学、中心完小、二完小进行测试前准备工作情况督查。各校负责人员、兼职督学陪同检查。

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各项监测准备工作,先后查看了学校测试保密室、测试现场办公室、测试教室等监测场地,同时观看了学校测试宣传栏、公示栏等展板。

随后,督查组一行人员到会议室听取各校校长关于精心筹备迎国检,强化质量促提升的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学校测试准备相关资料。

督查组赞扬了各校领导重视、组织到位;精心筹备、细节完善;模拟科学、演练扎实,为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各校要一如既往,把工作做精做细,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确保本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