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信访局开展“强信念提效能”主题党员活动日

【时间:2021-04-13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雄)4月9日,局开展“强信念提效能”主题党员活动日。

邵阳县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周勇强给全局干部职工讲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党史党课。在党史党课上,周勇强从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坚持信仰三个方面回顾了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百年艰辛史,讲述了中国共产人衣衫褴褛的艰苦奋斗史,叙述了中国从积贫积弱建设成富强民主的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光辉史,促使干部职工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厚植“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政治信念。他要求,要以党史为营养剂,熔铸信仰之魂,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要树立应对各种艰难困苦而走向成功,化解各种矛盾难题而铸就辉煌思想观念。

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斌表示,信访作为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始终涵养为民情怀,时刻牢记来时路;要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要坚信念,提效能,让政治灵魂更加纯洁纯粹,让精神支柱更加坚不可摧,积极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开创人民群众更加美好幸福的灿烂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