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红色教育、激发奋进力量

【时间:2021-04-14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罗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罗新平)4月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院长等近40名党员干部来到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

在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通道转兵会议旧址、纪念馆,在重温红军长征经过通道的革命历史中追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教育纪录片《通道转兵》。随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以《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初心》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员宗旨,实事求是,敢于斗争,敢讲真话,独立自主,敢于担当;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挥艰苦奋斗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圣华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