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之“学史增信”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14 22:1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玲)4月14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水东镇机关“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之“学史增信”主题活动,缅怀革命英烈,回顾艰苦历史。

“今天的雨非常应景,当时红军们也是冒着这样的枪林弹雨取得的革命胜利,我们今天来到水东桥——当时红军艰苦抗战时激战过的地方,感悟先烈的信念与力量,坚定自身的信仰……”在水东桥上,水东镇宣传委员尹一智同志为大家讲述水东桥的历史,结合“学史增信”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随后,他们沿着当年红军轨迹,一齐走过水东桥,用脚步丈量历史的进程,向前迈进党的新征程。

参观完水东桥之后,机关党员干部们返回水东镇机关,进行水东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镇党委书记王立平同志主讲学习,心中有坚定信仰,脚下有无限力量,他号召大家不论环境如何变化,不论经济如何发展,我们一定要坚定信仰,这样才能踏实向前迈进,否则只会走退路,作为人民的干部,要多为群众着想,多做实事,牢牢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准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