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14 22:4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宏 饶兴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进一步履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主题,城步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于4月13日在西岩镇杨田村进行了一次集中西瓜栽种志愿服务活动。

局党组率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冒着毛风细雨,来到西瓜种植大户肖宗银、杨小林西瓜基地,按照运苗、刨坑、栽苗、培土等步骤,有序进行西瓜栽种,整整忙碌了3个多小时,按质按量完成了栽种任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得到了锻炼,同时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彰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今后要更加以“两结合、两促进”为目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开展书记带领党员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两者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