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上下联动促推为民办实事落地

【时间:2021-04-15 1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4月14日上午,邵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率领县教育局调研组在邵阳县长乐乡进行实地调研,刘长明一行带着为民办实事的目标,实地走访了长乐乡中心学校、中心完小,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师们的居住环境。随后组织了座谈会,听取该乡教育工作汇报,并就当前长乐乡教育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群策群力。邵阳县教育局长廖献国指出,教书育人的根本在人,要推动五育并举,首先要改善学校基础设施落后的局面,县教育要依托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实为民办实事这一重点,逐步改善教学条件,推进邵阳县教育质量的提升。

刘长明主任就此次调研所发现存在的实际问题一一解答,并分享了自己所见所感,鼓励教师职工不忘初心履实职,脚踏实地搞好教育工作。

邵阳县长乐乡中学校长丁超在陪同实地调研时说,“长乐乡是邵阳县地处偏远小乡,全乡人口3万来人,留读在乡的学生约600来人,教师队伍100余人,因财政投入制约,教学条件和体育硬件基础设施落后,严重影响了师生们的教学质量和生活质量,为改变现状,县乡两级联动,切实为我们教育系统解决实际困难,为民办实事,我们真心感到高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