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补足精神之“钙”

【时间:2021-04-18 0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燕妮 李红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燕妮 李红运)4月16日下午,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共新邵县委党校邓德芝受邀做“百年党史、辉煌岁月”专题授课,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做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清醒,扎实做好“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发挥新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坐落在白水洞景区的优势,要管好用好发挥好其教育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该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随后的研讨会中,大家展开了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做知党爱党严党忧党的贴心人,并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强力推进风景名胜区资源保护、安全生产和运营、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将白水洞风景名胜区事业发展推上新台阶,使该处成为新邵县旅游全域化战略的"排头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