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借国安教育打造“三安全”

【时间:2021-04-18 0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双管齐下,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耕植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干部职工、安保人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加强宣传,筑牢“安全墙”。该中心在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机关食堂门口张贴宣传海报,营造宣传氛围;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对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防范国家机密泄露风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国安教育进宾馆酒店活动,通过布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方式,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开展安保培训,拧紧“安全阀”。常态化对中心安保工作人员开展安保技能、消防安全管理、保安员职责及执勤规定等相关业务培训,提高安保人员的安全法治意识、业务技能和管理服务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加强监控,提升“安全感”。为保障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安全,该中心请专业人员调整优化监控设备,增加监控设施,实现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办公楼监控全覆盖,提高公共安全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