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爱国”歌唱比赛

【时间:2021-04-18 00:0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立平 向化化)4月17日,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学校为了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隆重地举办了教师“颂党爱国”歌唱大赛,有10所学校的教师纷纷组队,有独唱、二人唱、十人合唱等形式,共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教师们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表达了为党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据悉,经过激烈的角逐,城东小学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木瓜高级小学的《红歌串烧》、木瓜中学的《不忘初心》、民群小学的《我的中国心》获特等奖,其余均为一等奖。

活动后,雪峰中心学校刘荣、袁卫东等领导对活动给与高度评价。本次歌咏比赛不仅激发了教师们的爱党情怀,更体现了学校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雪峰街道中心校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