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教育支部“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8 22: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丹吕 君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丹 吕君艳)4月17日,以“学史增信”为主题,邵阳县塘田市镇教育支部的党员们走进洞口、绥宁、通道县,实地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正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活动旨在通过参观,让学员们眼到、耳到、心到,增进对历史的了解,从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动能,助力实际工作。将让党员们更加明白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开拓者,我们不仅要维护好当前和平稳定的政治和社会局面,更要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奋进每一天。作为塘田教育界的一员,自己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惧一时的困难,以永远在路上的昂扬姿态对待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塘田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