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巩固治理成效 保障河道生态

【时间:2021-04-19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峰凌)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系列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创新河长制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动河库水域综合治理工作,4月14日上午,邵东市九龙岭镇党委书记苏巧威率河长制工作人员、村级干部开展巡河行动。

在巡查过程中,苏巧威提出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全面整治和维护好河道管理秩序,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要抓好河库常态化管护,时值汛期,要注意隐患点排查,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河道保洁,同时要落实禁捕退捕工作,营造“水清岸绿、居民舒畅”的生态环境。

通过严格落实定期巡查制度,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等各项工作,九龙岭镇全体镇、村干部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共抓河长制”的思想,强化工作合力,通过加强沿河绿化、污染治理工作,以河库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的高水平提升换来群众满意的笑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