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岩口镇组织收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时间:2021-04-19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4月19日,隆回县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门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光辉党史。

电影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周恩来等为中心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悲惨暗淡、生灵涂炭、风雨飘摇的旧时代,为捍卫民族独立和尊严,改变祖国境遇和命运,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懈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精彩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大批爱国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崇高精神,深受触动,催人奋进。该镇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主动担负起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