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19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秀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秀君 庞好)4月19日下午,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陈逍逍围绕“长征精神永放光芒”这个主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讲座中,陈逍逍校长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希望大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在工作中发挥长征精神,做为校服务的孺子牛,在教育改革中做敢于创新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