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以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0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丹 张永林)4月19日,洞口县山门镇党委书记黄长军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课上,黄长军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讲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号召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本地革命传统中汲取营养、增强信心。他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各项高质量发展。

课后,黄长军号召广大干部积极撰写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在七一前夕组织干部职工党史学习笔记评比活动,将党史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开创山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