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党史助春耕

【时间:2021-04-20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异辉 唐国中)近日,新邵县公路养护中心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主动投身挖水沟、铲路肩、清路障······这是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学党史帮助群众春耕生产的一个缩影。

一个月以来,该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建立组织机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年度实施计划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该中心主任周红波表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坚持稳中求进,推动我县公路建养高质量发展。日前,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学党史教育为契机,促进春耕生产,共清挖水沟22000米,投入砂石90余吨修补路面空槽500平方米,更新波形钢护栏560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