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总工会召开上半年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4-20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洪斌 魏超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洪斌 魏超人)4月19日晚,隆回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民情恳谈会,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综治禁毒专干、竹山塘社区主任和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民调问卷进行了解答,并就综治、禁毒、扫黑除恶等向居民代表进行了政策宣讲。

在会上,与会的居民代表畅所欲言,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对环境卫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区负责人就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县总工会认真做了记录,并进行了梳理、归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