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小溪市乡中学进行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时间:2021-04-20 23: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叶 阳卫波)4月19日,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室主任蒋少云、邵阳县市监督管理局工程师颜佳翔领导等一行五人,在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心学校副校长阳卫波的陪同下,对小溪市乡中学学校的教育收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室主任蒋少云等人督查教育收费公示情况,查看收费收据,了解收费是否超标和是否存在收费不开票现象;抽样调查部分部班级的学生和家长,通过电话联系方式了解收费真实情况和教辅资料的征订情况等,着重询问学校是否存在滥订强订教辅资料、乱收补课费、生活费等行为。

从督查情况看,学校收费总体上是规范的,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立即整改到位,必须让学生和家长明白所交纳的每一笔费用的用途,做到不交糊涂钱,不算糊涂账。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