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赴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1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永平 周艳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永平 周艳敏)4月20日,高平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参观学习,以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段极具“红色意义”的旅程在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饱含激情的红色歌曲中启了。在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到塘田战时讲学院的历史及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对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参观结束后,在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会议室召开了高平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要继承和弘扬南方抗大精神这一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为高平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共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共计75人参加,其中包括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