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村(社区)开展义务巡逻

【时间:2021-04-21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坤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玉平)4月11日至2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村(社区)开展义务巡逻,为群众支起(安全网)、赢得群众点赞。

这是今年4月以来,深入推进新时代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新举措。

各村(社区)对辖区内重要路段、重点区域、治安盲点开展治安巡逻、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巡逻队由村(社区)民警、辅警、社区干部、村干部、退伍军人、青年志愿者等共同组成。

雨山社区自开展社区义务巡逻队以来,按照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联防联动,对重点人员入户走访调查,宣传创街道警务示范社区,按照重大情况及时上报。此次工作效果明显,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