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21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4月20日,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许达哲的《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重点篇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第七巡回指导组高度肯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该局党组成员切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时,也切实增强了大家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