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校园安全暨校车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1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横板桥中心小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丽君 刘玮)4月21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在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暨校车培训工作会议。横板桥镇政府人大主席罗先栋、派出所教导员王毅、交警队队长汤军辉、中心校所有成员、各小学校长及安全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及各校车司机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中心校李周明副校长首先指出校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各个部门要强化认识,要常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及交通安全教育,对学校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并整改落实到位。

王毅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严格管控中、小学生刀具及危险物品》的通知,要求各学校加强校园常态化排查,做好校园内外安保工作,健全管理制度,同时,要对学生进行法制教育,做到关口前移,预防为先。

汤军辉主要对在检查中发现各校车的问题作出了要求,各校车要有随车照管员,车上的安全带、药品、灭火器等要时查时换,保证各种设施能够正常使用。

罗先栋在会议中提出,各个学校、各个部门应当尽职尽责,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健全完善安全制度,及时自查自改,将事故扼杀在摇篮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