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卫健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培训会

【时间:2021-04-21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颖)4月21日上午,新宁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培训会。县级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分院)主要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骨伤专科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局机关各股室股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加强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务必保持高度重视。要以对广大人民群众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清醒认识当前卫健系统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实际,认真查找本单位的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务必层层夯实责任。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细化岗位职责,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确保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三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务必确保安全生产。重点做好信访维稳、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特别是汛期,保持24小时应急待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县消防大队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观看了应急逃生知识宣传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