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22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4月20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谢四银与镇政协主任兼统战宣传委员王跃平组织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分别畅谈自己的体会和心得。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增强了党政班子成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同时,谢四银提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粮食生产和治理耕地抛荒、安全生产等当前重要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实践结合起来,做到悟思想、开新局。

据了解,郦家坪镇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镇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下一步,郦家坪镇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认领微心愿”贯穿始终,全力解决一些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郦家坪镇发展的实际成效,用乡村变化来检验学习效果,以崭新面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