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地质灾害防治暨防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2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为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1日上午,洞口县渣坪乡组织召开山洪灾害防治暨防汛工作推进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地质灾害、山洪灾害和水库防汛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天气预报情况以及全乡地质灾害、山洪灾害隐患点基本情况、转移安置线路及安置地点。

会议要求,所有乡村干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人员在岗在位,保证24小时开机;二是做好灾害防御宣传工作,提高全民防范意识;三是扎实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四是加强协调,切实做好灾害防范;五是发现灾情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把灾情损失降到最低,避免人员伤亡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