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杨桥镇:定期开展河道巡查 确保河(库)安全

【时间:2021-04-22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赛华 李晨曦)邵东市杨桥镇为保护“母亲河”蒸水河的水质和河道及两岸的环境卫生,解决河道“四乱”问题,维护汛期安全,坚持主要领导定期带队巡河制度。近日,该镇镇长、总河长刘伟带领镇相关工作人员及沿河村干部巡查蒸水河,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并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各村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强化汛期安全工作,加强河(库)及周边环境卫生维护,营造人人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