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荆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22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冬)为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4月22日上午,邵阳县黄荆乡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党史学习材料,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黄坤明同志在湘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以及省委书记许达哲《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

参加学习的党委成员结合“学史增信”的主题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通过学思践悟百年党史,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该乡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筑牢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以党史学习为统揽,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