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全面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22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4月22日,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全体乡政府干部、卫生院工作人员、村干部、乡村医生,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旨在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组织准备工作。

在会上,对相关政策措施、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认识;强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于形成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落实相关工作;二是实事求是,精准摸底排查好3-17岁、18岁以上常住人口和外出务工经商求学等人员信息数据,做好接种前后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解读,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实现应接尽接;三是广泛宣传,综合运用宣传横幅、村村响广播等各种方式,加大对疫苗接种宣传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