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开展水利防汛安全巡查

【时间:2021-04-22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坤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4月2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带队开展水利防汛安全巡查。党政办工作人员、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原水务站负责人等,一共5人参加巡查。

巡查组仔细查看了辖区内山塘、水库的泄洪溢洪道是否畅通,督查各山塘、水库责任人是否到岗到位,是否按照防汛要求在放水减压,查看防汛物资及扫障碍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查看水库大坝坝体安全情况,灌溉涵管排水情况,到坝基仔细检查是否漏水情况,对安全风险进行了分析,对巡查发现的损毁情况,李波详细询问了治的具体方案,提出安全生产“党政问责”“一岗双责”,水利部门必须积极担当作为,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该办党工委,行政及时调整安全生产工作重心,主要领导带队巡查安全风险,督促隐患治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