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邵公益驰援2021年第一季度“邵阳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时间:2021-04-22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冬春 段树华)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扬志愿精神,把奉献精神传承,4月21日,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在刘之鹤的带领下,驰援2021年第一季度“邵阳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的发布仪式会场,29名志愿者为前来参加“邵阳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做好后勤服务。

活动中,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明确分工,分组进行志愿服务。接待组负责与与会人员沟通联络,接车接站,负责做好与会领导和“邵阳好人”及“新时代好少年”在洞口的全程接待工作,颁奖礼仪组负责协助洞口融媒体,负责引领领导和嘉宾、获奖者入场,并整理奖品,清理奖品等一系列的后勤服务。讲解组负责在车辆上讲解洞口县的人文。舞台协助组则负责过道人员的清理,会场秩序的维持等工作。在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的通力协作下,2021年第一季度“邵阳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参会部门领导和嘉宾纷纷称赞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热情、有礼,为邵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