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捣毁一“黑气”窝点

【时间:2021-04-23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粤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粤铭 姜寒飞)为贯彻落实邵东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按照《邵东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专题实施方案》的要求,邵东市燃气管理办公室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大力宣传燃气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线索,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执法,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22日,接群众举报,邵东市燃气管理办公室联合斫曹乡人民政府在大山深处的檀树村一僻静农舍内捣毁一个“黑气”窝点。现场依法扣押液化气钢瓶27个(其中带气钢瓶15个)。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