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统战部领导到严塘镇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1-04-23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章礼)4月22日,新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肖飞球一行来到严塘镇,部署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研讨具体创建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在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谢丽娟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严塘镇白水洞村实地察看了“同心美丽乡村”各项工作,并听取了村委关于创建“同心美丽乡村”的汇报。肖飞球指出,创建同心美丽乡村是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动力,矫正思想误区,在突出统战元素的基础上,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立足已有资源,因地制宜,聚合村中各类统战资源,发挥企业家、成功人士、村民等不同层面代表的积极性,从做大产业、培育人才、丰富文化、改善环境、强化基层组织等方面,促推乡村各项事业发展,激发创建活力,可持续性地开展“同心创建”工作。

会后,他们还实地考察了白水洞村容村貌和村里面的“同心书屋”、“同心医疗室”、“同心留守儿童活动室”、“同心老年活动中心”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